Tuesday, January 6, 2009

想念你....不找你

有時候,我很想念一個人,但我不會打電話給她。
打電話給她,不知道說甚麼好,還是不打比較好。
想念一個人,不一定要聽到她的聲音。
聽到了他的聲音,也許就是另一回事。
想像中的一切,往往比現實稍微美好一點。
想念中的那個人,也比現實稍微溫暖一點。
思念好像是很遙遠的一回事,有時卻偏偏比現實親近一點。

愛情裡的所謂期限,都是用來延遲的。
我很想不等你了,我卻捨不得走。
我知道我會老,我卻捨不得放手。
為甚麼要有期限?因為我擔心我做不到。

初戀都是醜小鴨,有一天,我們會懷念當時的脆弱和寒傖,
然而,成熟的愛情才是羽化了的天鵝。

滿足自己的慾望往往難於停止追求,
所以學懂滿足於你贈我的便是幸福。


當愛遠走,總該回頭


當走入愛情 只需要短短的幾分鐘 甚至幾秒鐘
但當要離開愛情 卻需要很久 甚至幾年......


當愛離開 就輕輕放手
雙手緊握 傷害自己它也不會回頭

把握現在 他不是永遠的快樂源頭
一次的愛錯 只是再生命中多留下一段美好回憶

離開錯的 才能和對的相逢.....

走出傷心 只能慢慢前進
當心看清 一切都是晴朗的情景

愛還存在 只是需要休息沉澱....
過的好....一切都不重要!!

風帶來的訊息 只有靜靜的才感受的到
當獨自一人 走在下雨過後的道路上
只願心中 已經沒有不習慣的傷痕

流星墜落 許個願...願對方快樂!!
心滿意足了...就該...拋開過去!!

過去愛的陰霾~ 現今已都不在!!
唯有讓心重歸原點~ 才能面對未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